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7级品牌

Burocco 布鲁克

阀门、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意大利burocco阀门在人民币利好政策下的备货措施
新闻中心
意大利burocco阀门在人民币利好政策下的备货措施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297        返回列表
 

目前人民币升值,正是进口工业品好时机,可以降低进口成本。同时货期延长需要提前备货

一、人民币利好政策的原因:

1、我国疫情防控一直较好,经济社会稳定,产业链和供应链顺畅运转,在疫情席卷全球的当下,我国是世界的抗疫大本营。二,我国央行的货币政策稳健适度,流动性合理充裕,保障了我国企业尤其是制造业作为国家经济根本的发展。三,我国的金融开放程度不断提升,沪深港通、跨境理财通等双向互联互通机制有序运转,资本进出的限制越来越少,外资更愿意进入中国投资。4,我国的外汇管理体制不断完善,金融投资产品和外汇风险对冲产品不断丰富,可以充分满足国际资本的旺盛投资需求。

 

2、近年来,随着人民币国际化程度越来越深,人民币资产的避险和投资属性更加凸显,特别是在疫情反复、地缘政治风险加大的当下,表现尤为明显。境外资本对人民币股权和债权等资产配置规模不断增加,人民币在国际储备和跨境支付中的使用份额不断增加,国际资本对人民币认可度持续提升。当然,美元在现在的国际贸易和国际储备中仍处在最重要的位置上,美元若进入加息周期,开启新一轮剪全球羊毛,世界各国仍无法完全避免被搜刮。但现在有了人民币做第二选择,那些极度依赖美元债务的国家,较以往便可以少受到很多美元的伤害。

二、burocco阀门在国内市场的应用

1、burocco截止阀VPOO系列用于印染行业

 

VPOO 型阀采用不同的材料创造,可截流不同种类的液体。蒸汽、过热水、非爆炸性气体、腐蚀性液体等。所以,这类阀门可用于多个领域= 纺织印染设备、化学品设备、水处理设备、食品设备、一般工业设备。

2、burocco角座阀VPFF在钢厂穿水冷却管线

穿水冷却装置已成为现代棒材生产线必备之一。

 

穿水冷却的过程控制原理下,在淬火阶段,当棒材离开终轧机时,需剧烈水冷,在棒材表面形成冷硬层,冷却速度高于形成马氏体速度,以获得粗大马氏体;在回火阶段,热量从温度仍很高的棒材芯部传到已淬火的表面,使在第1阶段得到的马氏替得到自回火;第3阶段是在冷床上,棒材芯部未转换的奥氏体进行半等温相变。

Burocco不锈钢气动角座阀在高速棒材工程水冷装置中的应用,意大利Burocco不锈钢气动角座阀因为其卓越的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在中国的高速棒材工程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三、汉达森对于进口意大利buroco阀门应对措施

1、鉴于目前俄乌形式,取消所有陆运计划,和陆运报价。
2、为保证货物的安全运输,可选择海运运输,提前做好备货。
3、为稳定国内用户对burocco阀门的需求,提前大批量备足库存。
意大利burocco阀门

库存产品型号:
Burocco  1AEC2IBAS1D2     

Burocco  1AEC2IBAS1D2-DE 

Burocco  1AEC2IBER2D5-DE

Burocco  1AEC2IBES1D2       

Burocco  1AEC2IBES1D2-DE 

Burocco  AKEVSEV54SM1-A 

Burocco  AKEVSEV54SM1-F 

Burocco  CMLD96-114-CC   

Burocco  CPID94-007AGC    

Burocco  ROAE00AS1A         

Burocco ROAE00ES1A 


意大利burocco阀门
BUROCCO INDUSTRIAL VALVES Srl 自 1954 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在不锈钢阀门用于截流和调节领域的不断研究和承诺,目标是在市场上推出产品,以满足客户对质量和技术不断增长的需求。新的和现代的阀座允许根据客户的需求开发新产品,并为该系列提供了一些针对不同领域的新型阀门,如化工、制药、低温、食品、钢铁、纺织和工业。

 

 
高轲
QQ:28505905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9343
电话:010-64717020-181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62@handelsen.cn
高轲邮箱:sales6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